書畫樂趣多
書畫的好處不計其數。第一:放鬆心情。第二:腦筋會變得靈活。第三:增加自己對「美」的感受力…..等,很多種好處。現在就讓我們來討論討論吧!
在壓力大的時候,我就會找一張廢紙來隨便畫一畫。畫完後,壓力就自動消失,非常舒暢。
記得的有一次,我考差了,回到房間後,我隨便找一張紙亂塗亂畫。畫完後,我覺得心情好多了,便快快樂樂地走出房間吃晚飯去了。
一般的課業,會讓你的腦袋變得呆板。可是,畫畫可以讓你的腦袋想到更多東西,腦筋自然就會變得很靈活,讓你看多少書就記得多少。
有一天我因為上課上太久,寫作文時一直聯想到任何東西。但,我在畫完一幅關於聯想方面的畫後,馬上又文思泉湧,寫出了一篇好棒的文章。
去畫展的時候,別人說「美」的作品,你卻不知道它「美」在那裡,不是很不好意思嗎?自己畫的畫,自己最能看出自己的缺點。把大部分的缺點都改掉後,就感受到那所謂的「美」了。
像我,常常畫畫。全班一起看畫展時,都會覺得不虛此行,獲益匪淺呢!
希望有一天,畫畫能變的和國語一樣重要,才能讓大家都可以體驗到繪畫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