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大家都說我很潑辣,很野蠻
我說:我也這麼認為

她說:這可能是你對我的誤解,其實我總是用我的方式很溫柔且堅定地對待人
我說:我能感受到你的堅定,但那令人厭惡、恐懼,揮之不去。

她說:你會有這些認知是因為不了解,恐懼來自不了解及無知。
我說:你令人難以捉摸,像個百變魔術師,隨時出現在我的身邊,想到你就令人 很害怕。

她說:你若試著了解我,你會發現我是多麼具有魅力。
我說:你雖然很有魅力,但我覺得你有點長得不好看……..

她說:我的週遭很美好,我的母親很慈祥,對人非常好,她會給你心愛的玩具,她對音樂也非常專業呢!我的女兒很美麗,你一看到她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親近她,她很懂得人的心事。
我說:但是我還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她說:那只是你的心願,我好言相勸,你還執意要走,那我就來蠻橫的,你會被自己的心靈啃蝕的遍體麟傷,你終會痛苦無奈且漫長地走到我這兒,最後還是屬於我的。倒不如現在就騎在我的馬背隨我而去,很快的你就到了歡樂的國度,像唐懷瑟到維那斯堡那麼令人銷魂。
我說:聽起來很誘人,但我懷念人間的一切。

她說:每個人都要放手的,最終都要來到我這兒的。
我了解你,你的意志不堅定了,你搖擺了。
承認吧!我的國度對你是很有魅力的。
你不需要掙扎,你只要拋開意志,跟著我的意念走就可以了
很快的,你的痛苦就都讓我為你承受了!

這是精神分裂症的幻聽,還是他真的聽到這明確的對話?
慕洛自己都分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