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期待是你會立於門前
堆著笑容歡迎我
不習慣那撲空的失望
你像街頭小混混,令人很氣憤
你是聰慧的小孩,但又白目
你不該去惹那些街頭混混的
也不看看自己的個兒
當抱你回來時,我想我的意識一定錯亂了
你完好無傷,怎會沒有生命跡象了
醫生說你只是內臟移位了
抱著你,我感受到你的體溫一滴一滴地在下降
原來失去溫度後的軀體是如此的僵硬

我拿出葛利格的送葬進行曲為你悼念,第一個小調和弦出來時,我的眼淚和他一起落下,進入中段時的寧靜樂段是遙遠的感覺,是過去美好的回憶,是天國的意象。再回到A段原來的送葬曲風,讓我知道這是現實。

我對你感到憤怒,為什麼你這麼不聽話,翹家還要去向別人挑釁。
想要像以前那樣很狠地修理你一番。
你生來就是流浪狗,血液裡留著漂泊的靈魂,注定要像流浪狗一般地死去。
但又想起你的好,當我因抽泣而流下淚來時,你總知道我不對勁了,安靜焦急地舔去我的淚。
想起了對你比出手槍的手勢ㄅㄧㄤˋ,你應聲而倒。再急切地爬起來領受你該得到的獎賞可愛的模樣。
還有你這黑漆漆小貴賓的身高哈高貴牧羊犬莎麗的渴望模樣,即使她是趴著你也莫可奈何!
園滾滾的眼珠,走路大搖大擺,一副無賴的模樣。悲憐、責怪、美好通通揉合在一起了!

喜悅的光啊!總是熄滅得太快。
蠟燭再點就有了!只是怕無法承受逝去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