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運動,也覺得自己有點帥,別人可能也這麼認為吧!
其實我是覺得自己很帥。我的好朋友都說我在耍白痴,
我好像也喜歡這樣,至少那讓我在別人臉上看到笑容,
找到了一點自己的價值。

我超愛運動,我覺得自己是陽光男孩,
女孩子應該會很欣賞我這型的才對,
但是為什麼我都沒感受到。

我超愛運動,運動讓我享受完全忘掉煩惱的解脫,又有益健康。

我超愛運動,但我愛好的運動對我的肌肉層次的增加不明顯,
所以好像沒吸引到她對我的目光。我對我愛好的運動有點遺憾。

我超愛運動,運動能讓我忘了我對她的想念及她臉上的愁苦。

我超愛運動,運動讓我暫時忘卻我無法為她解憂的無奈。

我超愛運動,運動讓我忘掉我只能遠遠望著她的悽楚。

我超愛運動,運動讓我忘掉想出手又不能出手的矛盾。

我超愛運動,運動只為忘掉我超愛的她。

我超愛運動,我愛我的運動所扮演的角色竟是如此悲情與淒美。

我討厭運動,運動完後的放鬆與不設防,讓我的思緒完全被她攻佔了。
有時竟是如此地絕望!


p.s.這幅畫是現代的法國畫家盧梭Rousseau於1908年所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