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的音樂聲中,常會有小強探頭出來和我對望
我不會有任何反應
這樣的數量讓我很滿意
但是太太看到的話,我總要處置的
這時小強會像個炸彈客般地逬開
引信是兩條纏緊的橡皮筋
接下來更麻煩的是處理善後……….
炸彈爆炸威力之大,直徑常會超出兩公尺

記得大四時住在台北市青田街的特教實驗中心
那兒白天是教室,晚上就成了棲身的地方
小強們來來去去,數目多到像螞蟻
我就視它們為螞蟻,好像也相安無事
只是有時他們會太過分了
半夜偶而會把我咬醒
它們的牙齒是角質的,非常銳利,當然非常痛
直覺地打下去
腹部的凹突刻紋刺在大腿上會讓我再驚悚一次
不用睡了!


小傢伙,趕緊去休息了,晚安了!
等一下女主人下來
你的強韌的小生命就不是我能做主了!
而且我討厭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