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遇見傾盆大雨,每一件衣服都濕透,難受!
這條路途變得很漫長
我想起了我喜歡騎著我的老野狼,走過台灣每一處山巔水界,
梨山、合歡山、中橫、北橫,還有數不清次數的蘇花公路、北宜公路
有時女朋友也陪我走這些旅程。
我的老野狼的儀表板上的數字,已重新轉了一圈100,000公里,
也算是莫名的成就感
長途騎車有時只剩一個感覺:冷!冷!冷! 已感受不到身邊的美景了!

以前當兵在國土的最北疆──馬祖的東引島
當我想起了家人、好朋友、同學,還有已不存在的愛人,
伴著最淒美的天空,日募時分,那漸層的藍即使在南方澳內埤的海灘也找不到
我會佇立在7度的低溫中,咆哮著刺骨的海風,蜷曲的身體一直發抖
只剩下一個感覺:意識不清的冷!
生理的苦取代了心裡的苦!

我大學時還加入了田徑隊,短跑、長跑都練。
跑步真是無聊的運動,只是為了吃苦?
那時的日子過的太美,需要吃點苦。

我很能吃苦,但這些苦都是我能掌握的
現在最讓我難受的,都是學生給的。沒辦法,能力不足!
有位學姊告訴我:她絕不會讓學生影響她的心情
我一直都學不好
我真羨慕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