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重要,很受歡迎,他們表面擁有太多亮麗,
我不欣羨,也不渴求這種情誼。

有些人很渺小
但這些渺小的人在我心中佔的份量卻很大
因為他們真摯

雖然「重要人物」在我的生活中是有地位的、有影響力的
我可以不在意他們的友誼,雖然他們是有殺傷力的

我只要
我在乎的真性情


列車上的旅客,上車下車
有人陪我度過很長的時間,那些我以前認為重要的人
我很清楚我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需要得意嗎?需要介意嗎?
我只在乎
對我最真摯的人

有人在我的列車上停留的時間很短暫,但從沒在我的生命中消失。
之後,我發現最真摯的情感,常是這些平凡的人物給我的。






一位渺小的人物,寄給我一首歌「音樂鐵人-----尾戒」,好聽!
渺小卻在心中很有份量的人,讓我這老人家不會和時代脫軌太遠。
最近聽了太多的莫札特的安魂曲,整天生活在對主耶穌的敬畏下!
謝謝妳給我緩和一下!
我把她渺小化了,其實她很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