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辦公室,在電腦主機下的空心磚縫裡,
一隻可愛又可怕的爬蟲類一直望著我
是一隻灰綠色的蜥蜴,約30公分,常在山林出現,速度很快的那種
牠應該是很怕生的,但並未逃走,就一直待在我的腳邊。
我一直想養一隻綠鬣蜥的,長大身長可超過一公尺的那種,吃素的。

午休時,我發現牠不見了,真讓我著急,
兩位女老師更著急!應該說是恐慌!
我們的工讀生非常的勇敢與盡責,
兩位小女生峮含和憶如竟想找出牠的蹤影。
幫我找到的話,可當我的寵物,
最重要的是保護兩位女老師免受驚嚇!

她現在應該住在下面的圖書館吧!
那裏綠色植物比較多,覓食應該更方便。
還是早就回到化龍池畔了
辜敗啦!無緣的…….
辜敗啦!希望你別再出現(兩位女老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