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過去,卻彷彿昨日

徐徐的風舒緩著燠熱的午後
不過不如一場及時雨
低氣壓壟罩
熱氣往上升騰
通通被傘蓋網住
她輕輕托高了傘
他靦腆地鑽進傘下
那畫面令人欣羨,因為不是他撐的傘
溫情在傘下升溫
柔情在發酵
他在發笑
她在發笑,表裏都是,那麼地迷人

空穴來風的情,沒有任何跡象
怎麼會呢?
空穴來風的喜悅--------不是我的
空穴來風的莫名--------發生的太快
空穴來風的驚喜--------不是我的


我只能遠遠地發楞
祝你們幸福
因為我一直很幸福
眼前的我祝福遙遠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