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松山高中研習
很怪,四周都是年輕的美眉老師,我似乎不太適合出來研習了,我該進博物館了
不過我也很無奈啊!
很感佩這些年輕老師的學習意志

到台北比較快樂的是逛唱片行,看著消失的產業還有多少商品
心中甚是珍惜,現在還能看到古典音樂的唱片這麼齊全(佳佳唱片)

正在想該找一家便宜、半夜又不會有人敲門的旅社時,
老大打電話來了,他願意收留我
擁擠的夜市塞滿了年輕學子,再次感受到這不是屬於我的世界
今天沒有Henessy ,不過冰沙也很美味
不必酒精助興,還是可以談很多
「不該再說了,太晚了!」
就像以前一樣,這句話總要重複提醒很多次

許多人過得沒有目標、打混的大學生活,
就像研習時看的紀錄片,元智大學學生拍攝的。

也有人很努力地在生活,或是學習。
是給自己的期待,或是為曾經錯過的
還是可以那麼精采!

研習結束了,想回家了
大概太累了,還是為這沒有意義的研習內容失望
無魂地拖著身子,本能的看到捷運站就走進去,
還刷了悠遊卡,還剩1180元,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搭首都客運回宜蘭!
麻煩美麗的站務小姐幫我消除被扣掉的錢
旁邊清潔的阿姨不耐地說:「再刷一次就可以出去了啊!」
但是我沒有搭到捷運啊?

一趟累人的研習,還好這些附加價值讓這趟研習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