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更涼了,我很怕冷
冷讓我痛苦
有時我像是爬蟲類動物,少了外界的熱能,似乎只剩下呼吸喘氣的能量

冷也讓人聯想到孤寂、蒼茫
舒伯特的冬之旅一開始就是鋪天蓋地的蒼茫
其實,冷也不是都令人不愉快
冷常讓我覺得冷靜,還蠻適合看書、聆聽音樂的

清冷的冬夜,騎著單車出遊
夜很美
落羽松的倒影映在明鏡般的田裡,在夜紗下清晰著

很冷,冷到沒有意識
純化思緒,淨化感覺
只剩一種生理的感覺-----生理的痛苦
暈眩的我,拿捏不準單車和水田之間還有多少距離
忘了快樂
忘了悲傷
只剩冷冷的我
不再有任何思緒的裝載
是快樂?是痛苦?
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