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許多人都在聚餐
我也有份,感到真幸福
皮蛋、學姊和老大和我到食尚風格義式餐廳
便宜、精緻又好吃,很合老大的需要
真謝謝皮蛋這麼用心的安排,老大很滿意,我們都吃得很開心,真是美味

老大突然說到「園丁」餐廳
他曾經跟別人介紹說:有露台可以看星星,前面有荷花池可以餵魚
庭園有搖椅……….
他說得很順溜,聽起來很詩意、很不錯的樣子
(其實食物還好而已,但他和我都覺得很美味)
還沒帶他去吃之前,已先帶他去勘查地形
他都想好了,他說他要帶她來園丁的
只是沒有機會讓他說出口了……
辜敗了!鍾愛的人!

晚上全家去逛新月,看到「Grazie古拉爵」義式餐廳,我和老大都嚇了一跳
空靜的迴廊裡,我們的笑聲似乎太放肆、太大聲了
古拉爵在台北還蠻有名氣的,要先訂位才吃得到(這是我聽說的)
可是在宜蘭似乎太冷清了,名字聽起來像某位鼎鼎大名的吸血鬼
「Grazie」義大利文是謝謝的意思,翻譯成店名後的變化真大

寒假快來了,大學生早就在享受假期了
千芷說要來宜蘭玩的,很歡迎啊!只是怕你太忙了!

老大問我:最近為什麼很少在寫網誌了?
我說:常常都會寫到和你有關,會讓別人誤會,
好像我的是我的世界只有你而已,這很怪的
他以極大的分貝大笑:
「當然!這是事實啊!」

我想,聽過老大這種高調的語氣及笑聲的人應該很少…..很少…..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