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宜蘭街頭常可看到一輛滿載的機車,上面擠了5個人
上面的乘客,頭是看不同方向的,有人看左,有人看右
以免煞車時,5頂安全帽全撞在一起

我們一直有個夢想,騎著機車越過合歡山到南投的清境農場看羊咩咩
所以我們一直在練習5人共乘一輛機車
不過這樣不知道是否違規超載了?
也遇過好幾次警察,但都沒攔我們下來
我知道三十年前這樣是超載啦!現在這規定還在嗎?我也不確定!

不過最大的考驗還是小朋友會在路途中睡著
有次從羅東載小恐龍回家,回到家後,他說他腰好痛
我說當然,因為你的頭在車頭之下,肩膀在我的左手之外,我用雙腳把你夾住
身體扭曲變形如此,腰當然會好痛
還有一次,載兩姐妹從羅東回來,一個在前面睡,一個在後面睡
我左手往後抱一個,前面用雙腳夾住一個,回家的路途變得長路迢迢

曾經和愛人騎車越過合歡山
也曾自己騎越合歡山到清境農場追追綿羊,下午又從清境騎回來

一家人騎機車到清境可能這只是我自己在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