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要到淡水,早上起來的太晚了,出門時已經六點半了,
本來想走濱海公路的,這樣時間不夠了,只好改變路線。
出門時天氣還不錯,可惜到了北宜公路雨就不小了,

這是快要下雨前的北宜公路的山嵐,其實是很美的,只是我不會拍照
 1001183986.jpg  


穿過新店,從台北市的最南端騎到最北端北投,
騎上了暢意的大度路,機車一輛輛從我身邊擦過,
還是跟大家一樣的速度節奏好了,不然一直被超車,有點危險,
看一下時速表,哦!80了!

到淡水時雨又變大了,
淡水商工真是個美麗的學校,欒樹正在盛開,樹花已經全變紅了。
整個學校像是在樹林中的感覺,操場坐落在起伏的地勢中,
圍繞在四周的老樹把操場櫬得更美了。
他們去年的榜單也很嚇人,光是國立高雄餐旅學院的餐旅類就考上了10人。
(餐旅類的第一志願)

這幾個玩偶似的裝置藝術色彩很鮮豔,很像法國藝術家妮基Niki的風格
1001183985.jpg


髓鞘、視丘、海馬迴,這些名詞對我很陌生,腦神經科學這幾年很流行。
下午上課時接到老大的電話,他回到這個世上了!


下課後我去載消失了好久的老大,在英專路的夜市買了晚餐,
雨下得很大,帶回去住的地方吃比較方便。
不小心又聊太晚了,真的好晚。
他去了一個沒有手機收訊的國度修行。
他說Nokia的手機真的很好,回來後打開手機,
手機的嗶嗶聲叫了兩千多通的未接電話加3百多則簡訊,竟沒有沒有當機,只是手機很燙。

沒良心的飯店5點多就亂Morning call,6點又call一次。我休息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