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是個有趣的夏天,每天晚上我會騎單車運動,騎一段路,跑一段路,

這樣運動量比較夠,跑累了又可以繼續騎車舒緩。

 

有塊休耕的農地上,有幾點螢火蟲,飄颻著的歷流光,

螢火的顏色是偏綠的,這品種我沒見過,在宜蘭市裡有這樣景致是特別的,

我每天都會至少走到這裡看看才會折返回家。

前幾天這片農地整地了,牠們就到處找地方棲息了,但都還能看到牠們,

有時他們會come from nowhere 就出現在眼前了,。

 

 

漸漸地,我不再跑步了,因為膝蓋會痛了,

漸漸地,我不再騎車了,因為連騎車膝蓋都會痛了,

太太建議我用走路散步好了,我其實有點排斥的,

因為以前跑步或騎車時看到在散步的人,年紀都有點大………

好吧!既然身體都出現這些症狀了,就接受了。

散步也適合太太,所以她也加入了,

我覺得散步的運動量可能太少了,所以我們走的算快了,太太也會氣喘吁吁

我還是會膝蓋痛,只好再修正,真的像是散步的速度了。

其實兩個人散步是很美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