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跟同學過得很不相同,當男同學為了正妹狼嚎時,看見女生卻是我最恐懼的事情,
從國中開始我就很怕女生,越美麗的女生我越害怕,而且不分年齡。

當我進入高中後,班上的寶貝女生就失去了他們寶貝的身分了。
我的座位是教室入口第一排第一個位置,我的頭永遠都是低低的,
有天某個女同學走進來時,我剛好抬起頭,我太驚慌了,我用手指直刺我的雙眼,
還好只是眼皮破皮流血,沒傷到視力,老師為了顧及我的安全,
之後班上的女同學就失去了從前門進出的權利了。

下課我很少出教室,除了不得已要上廁所外,
走在走廊上我很焦慮,很怕遇到女生,有次快到教室了,突然三位女生從教室走出來,我閃避不及,
馬上蹲下來面對牆壁,結果用力過猛,我的頭殼敲破了一個洞,流了不少血,
唉!真是痛苦,還要去面對護士阿姨,我差點無法撐完她幫我敷藥的過程,全校的女生其實不多,我什麼我老是遇到女生>.<

高一時我都騎腳踏車上下學,有天早上在學校附近的路口,我剛彎過來而已,
突然看到有位女生在前面,其實她很靠路邊,我還是太慌張了,直接從腳踏車上掉下來了,
因為我還滿胖的,經過撞擊後,人和單車都扭曲受傷了,沒了交通工具,此後,我就由母親接送上下學。

很感謝母親這樣三年的接送,母親很瘦小,行動也不是很方便,騎50cc的小綿羊機車載我對她而言是很危險的,
更慘的是我媽媽是女生,這下子我又焦慮了,為了抑制我的焦慮,我會槌打我的腰或背,
突然猛擊的力道,好幾次幾乎摔車了!我要用什麼方式到學校比較安全呢?

其實有時更難啟齒的是,當我和母親和就讀小學的妹妹說話,至少要和我保持三公尺以上的距離,我才不會那麼焦慮!因為她們都是女生。

當我看到女生或是無法將女生畫面逐出我的腦海,通常我會打我的頭部,這樣有時候有效;
有天早上到學校時,老師和同學都問我的眼睛怎麼變成熊貓眼了,我不好意思說,
我打頭時不小心打到眼睛了,你就知道我出手的力道。

有時我會去洗手,把自己不好的念頭洗掉,我總是不停的洗手,
當我仍無法將想法逐出時,我會用力捶打洗手台,所以我的拳頭永遠都是淤清的紫黑色。
我有時也用擰的,我的腋下到肚皮一直都是紫黑色的。


我放學後幾乎不再出門了, 因為街上有太多女生了,而且我也怕街上會張貼不雅或性感的照片或傳單,
我會覺得很髒,我會想回家把身體洗乾淨,尤其是生殖器官,
有時上學途中看到這種海報我也會回家洗澡,所以常常都騎不到學校和不斷地繞路,
尋找一條比較「乾淨」的路線到學校。

我也讓女老師誤解過,老師問我上課為什麼不看黑板,為什麼不看她,
我嚇呆了,根本不知如何回答,老師又對我的「不認真」訓了我一頓。
升上二年級時我更痛苦了,因為任課的老師有兩位美麗的女老師,我的日子如何過下去?
導師很體諒我,有女老師的話時,就讓我到輔導室唸書。

我為什麼害怕女生?其實很不好意思說,
曾經看過性感的照片,生理有了反應,我就很害怕自己會做出傷害女生的事情,慢慢地就和女生保持距離,
害怕的對象也類化到所有的女性,包括最親近的家人…
照理講我這麼有道德意識,應該不可能去傷害女性,
理智上我知道我疾病的成因,我也知道我的非理性行為很荒謬可笑,但是有什麼用?
我說服不了心理的感覺------
我害怕女生
佛洛伊德的心理分析學派在治療可能不適合我的病情,都已知道病情的原因了,
那又如何?

對女生的害怕讓我失去了正常的生活與交友,連很基本的生活起居都變得很困難。

我好像越來越嚴重了,輔導老師帶到我到松山療養院,那裡有位這治療我這種疾病的專家,
老師其實有幫我買到車位的,但我沒進車廂,我坐在火車車廂外的上下車的樓梯上,車廂內太多女生了。
到了醫院,在等掛號時,老師發現我不見了,他在掛號處旁的垃圾桶旁找到我,我太怕護士小姐了,
輪到我掛號時,我像射飛鏢般遠遠地把健保卡射出去,我們老師很壞,硬是要我自己來,不幫我掛號!
因為是初診,我們怕掛不到號,一大早就到了,醫師把我留到最後再看診,一直等到下午三點才輪到我,
但是老師找不到我了,只好用醫院的廣播系統叫我,候診室前太多女生了, 我跑到廁所坐在馬桶上躲起來了。
我吃的藥劑量好像蠻重的,我也很聽醫師的指示服藥,但我整天都在昏睡,一直睡,一直睡,我的體重快到130了,我真得很痛苦。
我們導師最常問我的話是:「你有自殺的念頭嗎?」我們班導也很怕我想不開

到了高三暑假,我做了個改變,踏出我的第一步,我選擇到宜蘭最大的醫院做志工,幫忙送公文。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地方,到處都是護士和女職員,我每天都生活在焦慮與恐懼當中,
焦慮了一個暑假後,我好像沒那麼嚴重了,我高三時功課一直在進步,我竟然進入了醫療方面的科系,
天啊!我竟然進了一所大多數是女生的學校,
我唸的還不錯,竟然沒有任何科目被當掉,還考上了系上的研究所,也順利畢業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結婚,其實我看到女生還是會害怕,
女生的在我心中的形像從大大的魔鬼變成小小的吉娃娃了,神經質的吉娃娃,
我還是會怕狗啊!





P.S.承上一篇

強迫症(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是一種精神官能症,是一種焦慮症,
通常患者本身知道這些行為或想法是不合理、不正常,但卻又無法克制地去做這些荒謬可笑的行為,
症狀較輕微者,生活充滿緊張、焦慮,通常伴隨著因焦慮引起的身體病痛,如頭痛,肩、頸、腰、腹部痠痛,
嚴重時會造成肌肉粘黏、纖維化,很容易造成這些部位受傷

強迫症嚴重時,有時連基本的生活起居都有困難。

願每一個受苦的靈魂,都能找到自己的緩解方式,不再為「愛」(obsession)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