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用盡所有的熱情
透過各種方法與人物接近他
妳是這麼愛他
其實,妳這樣的方式也讓他身陷危險
(你知道我所說的危險,你知道的)
包括心理與生理的(威脅)
本意良善,但後果卻是令人遺憾的邪惡

過度的追求,其實也是一種性騷擾
(生涯課本的第四章明確地寫著)

那些陪你去的人,也都被妳的熱情感動了
她(他)們都為妳覺得委屈
他們都不知不覺成為幫兇
還以為在為妳抱不平、在幫你忙!

妳的委屈連許多師長都要為你抱不平了!
也多次找他談:「如此深情的女孩,為何不給她機會?」
妳的目的達到了-----運用你能用的資源與人脈
用你楚楚可憐的眼神與令人不捨的眼淚
但他沒向任何師長解釋他的委曲
也沒訴說你的不是
妳每次在跟別人訴說妳對他的專情時
妳就不斷在塑造他是無情的負心漢的形象
讓人家很想扁他,為你出頭
這是妳愛他的方式嗎?
我想這絕不是妳的本意!


這麼美好的女孩,應該讓愛你的人的人來疼
不需要造成兩個人都在受苦


妳一直在受苦,我相信妳真的很痛苦
不全是妳的錯
是他態度不堅決,讓妳誤以為他還在等著妳
(其實他早就堅決地拒絕了,只是妳不願接受
他從沒在別人面前為自己辯解,從沒說過妳的不好
低調的他,我只能從他無奈的眼神看出:
他堅決地說拒絕了。
他這麼保護妳,可是你不斷不斷讓他身陷危險
看完「強者的天黑黑」,我以為你已懂得體諒
不過妳的後續行為,讓你把他推得離妳更遠)

他即使沒有女朋友,也不代表一定要接受妳的追求
妳曾說:「若他有女朋友的話,你就不再糾纏他」
所以他很慎重地考慮:
是否要接受一直默默守在圖書館不打擾他的Vent
他能感受到她的體諒
只是對Vent不公平,畢竟她只是被拿來當擋箭牌
Vent也是如此美好的女孩,不該被如此對待!

妳一直相信可以為他改變一切
怎麼改呢?
妳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如何改變?
不需要吧!
只是倆人不合適罷了!
這麼美好的女孩,旁邊有那麼多人希望有機會疼妳

我可能深愛某一個人,
若不合適的話,我會理智地放棄與遠離
你懂這心情嗎?
更何況他不喜歡你
(連愛都稱不上!應該只是曾經疼惜)
對不起!這句話會讓你難過,
只是沒人來對你說這句實話!
這麼美好的女孩,他愛你的話早就接受你了!

他收了你每一杯海砂牌咖啡
(雖然這咖啡都是你塞給別人代收的,雖然他都沒喝)
在你心中,他就這樣一天天地儲藏了妳的情意
收與不收都很傷人!
讓你期盼了這麼久
只是一直在傷害你
你堅定地相信:他有一天會感動!
這堅定一直在傷害你自己
你也低估了他的堅定
妳如此這般的柔情,一定很多人嚮往,我也看得出來。
找一個能珍惜你的柔情的人吧!

妳問我他好不好?
妳呢?
妳過得好比較重要!
這麼美好的女孩,應該要過得美好。
妳過得好,他放心的離開
妳過得不好,他傷心又絕情地離開

他本來是低調的,
現在如你所說的:憂鬱的王子
他的種種跡象都是憂鬱症的典型特徵
妳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讓他的成績從國立掉到私立的前面
然後再掉到私立的中下
或許他還有高苑(在高雄)或中州可唸
或許他連這所都考不上了
愛一個人是可不計代價的
管它是妳的代價,還是他的代價
這應該不是妳的本意吧!
妳也無辜了嗎?

他傷了那麼多人,受點苦也是應該的
只是他也很無辜,他也不想絕情地傷害人
也因為你太「堅強」
一般人是無法接受這麼多次的無情拒絕
兩個人都在受苦
一個是為了愛,一個是為了拒絕愛!
他真的不想當天才的王子奇樂(Kira or Killer)
他不喜歡這封號
這麼美好的女孩,應該讓愛你的人的人來疼

妳們都是無辜的受害者
他讓靠近他的每一個人都受苦了
他也沒比妳好受,他只是不會處理這種事
不過,他也真的遇到狠角色了!
應該說是超級狠角色
連你口中的超級天才王子都完全被你徹底摧毀了
沒有招架之力
如此堅定地往憂鬱的路上走去
憂鬱!
卻如此堅定知道你們完全不合適!

別再折磨彼此了
這麼美好的女孩,應該擁有更好的人來對待

妳曾說:「我無法忘掉他!」
最愛的人不一定要忘掉啊!
最愛的並不一定要擁有、能擁有!
心中藏著缺憾的愛也是很美啊!


妳過得好,他放心的離開
妳過得不好,他傷心又絕情地離開
讓他記得妳的美與好!
而不是記得令人害怕的過度的追求
這麼美好的女孩,應該讓愛你的人的人來疼你。

這麼美好的女孩…………
這麼美好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