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辦公室好多人,塞滿了老師、高三問備審資料的學生、工讀生
圖書館主任驚見高高的窗台上掛著那隻蜥蜴
我爬上桌想抓牠,牠趴一聲地貼落地板上。
其實我想把牠留在辦公室,不想傷害牠,但牠嚴重地讓其他人驚恐了
我知道牠行動迅速,我根本沒機會
突然一個天才的聲音凌空而來:
「老師!用橡皮筋射牠!」
對吼!他太了解我了!
拿起三條橡皮筋一捲,對準牠的頭部
非常準確!
他大喊:完了!四腳朝天,一動也不動,麻藥下太重了!
我不想如此的,但我也不想讓主任如此驚恐牠的存在
阿門!

抓起了牠的尾巴,帶牠去墳場
牠掙扎了一下
趕緊拿起塑膠袋捧住牠
心裏為牠祈願,走往化龍池畔
手輕輕放開,
牠輕輕回神,迅速回到草叢裡
這次是真的,不是想像的!
我還真想念呢!
峮含問我:「你不是想養牠嗎?」
我在心理回答:
「牠會因為我自私的愛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