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那麼自然,我的頭痛、悲傷、我的恣意

一切都那麼自然,我的憂傷繼續往前走

我遇到了短暫的歡樂,像旅行般就過去了

回到日常生活,旅途的愉悅不斷反芻

就這麼認為日子這樣繼續下去

只是時程驟變了

音樂繼續響著,只是突然沒有意義了,沒有生命了,不再感動動我了

剩下的是馬勒的惶惑不安與撕扯,

布拉姆斯第三號鋼琴三重奏的旋律在腦海響起,假如他那時候有把手槍的話

布拉姆斯那麼安靜地冥想與心裡巨大的動盪

想起了蘇花公路上的海漄是那麼美好

 

莫札特的優雅掩蓋不過他的憂傷

蕭邦的詩情已是他的過去

貝多芬的「穿越黑暗,迎向光明」只是他的困獸之鬥

他的鋼琴奏鳴曲「暴風雨」倒是比較貼近他的真實

 

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