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數次穿梭在台北車站新光大樓後面的許昌街
那是唱片愛好者的天堂
那是莘莘學子們擁擠的積極
緩慢地在萬頭鑽動,匆促的人潮裡,覺得應該會遇到熟悉的人
很少,很少,少到我沒印象了

紛亂的十字路口,我站在店門口
我正無聊著,等著小朋友趕快選了東西就走
小朋友卻還陶醉在她們心愛的禮物裡,不知如何抉擇
每輛車轉過彎後,都要忙碌地繞過店門口亂停放的車子
昏暗的黑夜裡,背光的我,感受車內微弱的餘光投射過來
我急忙的慌亂地揮手
留下的是錯愕的我

腦海裡響起SHE的 你最近還好嗎?
媒體櫃裡回應的是 劉若英的 我很好

回神後,在心裡說聲: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