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有機會出差,但這是第一次到南部出差,只因為要去聽一位講師的課。
因為覺得講師講得太好了,就要求和她拍照,
她說不能將照片po上網,因為每次照片和她本人都有一段差距。


1001218931.jpg  




她講得很有條理,這一向是她的強項,但不那麼急促了,
這和以前的她不一樣,多了一份母親的溫柔與關懷。
內容很豐富,我都來不及記下,就怕沒聽清楚的話,業務的疏失隨時會讓我們吃上官司。
其實也沒關係,遇到問題再請教她就好了,
而且我的主子這方面的專業也很強,不用怕。

老天給了她一個很大的課題,讓喜好大自然的她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家裡陪心愛的寶貝。
老天也給我了一個大課題,我一直沒鑽出來,或許我也不需要鑽出來了,只是往不同的胡同走去。
在她面前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她永遠是我心中的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