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帶完小團體課程了,

我很討厭帶小團體,因為自己沒信心,

已經畢業那麼多年了,認為自己的帶領方式應該是老人用老套吧!

每年每一次要帶團體之前就開始很浮躁,不斷請教黃淑玲課程及節奏

 

這一次團體成員的回饋給我一點虛榮感:

他們說明年原班人馬還要再相聚上小團體課程,

其實我很感動,也很捨不得要結束了!

 

另外有點附加的小感動的是這次成員的英文程度很好,

我找的自我探索的英文歌曲,他們都很能領會,終於不是我自己樂在其中而已

 

其實我帶領的方式很不學院派,比較像印象派的畫風,很不照規矩來

無所謂啦,我們這個15人的超級大團體在遊戲中進行課程,大家都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