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垃圾筒的一封信
親愛的垃圾桶:
今天你沒來上班,真是讓我擔心。我想應該是你天天在臭氣沖天的環境裡工作,所以身體不舒服才請假的吧!可是老師對我們說:「垃圾桶跟我說妳們都不愛惜他。每次都把垃圾丟到旁邊去。再這樣的話,他就要罷工了。」你今天果然開始抗議了。今天你沒來,我才知道你在我的生活中有著不可或缺的位子,希望你在度回來工作,我們以後絕不會再把垃圾丟到旁邊去了,至少我不會,我也會提醒那些亂丟垃圾的同學,請他們不要亂丟垃圾,並未你的健康盡一分心力,我保證。

今天的垃圾大戰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早上第一節課,老師請我們吃餅乾,因為包裝袋要帶回家丟,老師便開玩笑的說:「那丟在地上好了!」明明已表現得這麼虛假,但還是有人照做了。(老師加註:大概只有你懂我的心!)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教室變得凌亂不堪。下課時,周仕銘他們就順手拿起垃圾丟來丟去。


第二節課考完社會後,老師就把你罷工之前的垃圾到在他們的位置上,要他們開始玩,後來有幾位同學笑得很開心,所以被拖下水,一起丟了起來。還好下課鐘響了,但教室也因為這場「戰役」而變的臭氣沖天。還好這節下課是打掃時間,所以我們都很高興,趕緊同心協力地把垃圾掃起來,還好這時你回來了,不然我們就要把垃圾都帶回家嘍!


最後,希望你明天也能回來上班,我們不能沒有你。
敬祝
平安快樂,早日康復
96年1月10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