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好人,承受著生命中不可承受的重,
有堅強的意志(雖然不一定在讀書上),同時住著脆弱的靈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頓,或許別人看來不算什麼,但我們卻總是覺得瀕於崩潰,自己感受的才算,
我們都是帶傷前進的人,有時快活了,但很快的,憂鬱與絕望也常瞬間吞噬我們,
我想你深深感受過那感覺,現在仍在感受。

但這過程是人生的全貌,喜也罷,憂也罷,我都承受。
我不會很振奮地鼓勵人,因為那不是我的人生歷程,也不是我的個性,
我喜歡用浪漫主義的色彩看待生命中給我的喜悲。

就像一幅畫,不一定要說教,只畫我的心情。
就像一首樂曲,只是訴說我的喜悲,
作品不一定有什麼目的,但可以是很感動自己的,即使有時是很悲情的。
說這些有點深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