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4878434.jpg  


穿過幽暗的夜空
我獨自旅行
哭泣的嗚嚎被鐵軌的嘎嘎聲壓過
列車到站,車廂門開了,台南到了!
等待我的是那雙陌生卻溫暖的雙眼
安撫我的是那雙和我不成比例的小手
我沒那麼怕生,有人陪我玩,我就會很樂。
只是她不知準備好我的破壞力了沒
我把最可愛的時光留給了恐龍家族
最具魔鬼般破壞力的時期來到最嬌弱的女子生活裡
往後的日子我將以每個月增加一倍重量與體積的方式成長
我將會撕毀出現在我視線內的一切

在剛才漫漫旅途的睡夢中,
我聽到阿錡向媽媽訴說
她今天躲在廁所和同學一起哭泣
其實我都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