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綠色,因為她喜歡綠色
我喜歡擎天崗的草地
喜歡鼻頭角的綠草坡,喜歡由上往下衝,直到掉到海崖前一刻才急停
喜歡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
喜歡坪林北勢溪裏的綠不見底的深潭
喜歡花蓮神祕谷透明的翠綠溪水
綠色是一切美好的象徵
我喜歡綠色,因為她喜歡綠色
她喜歡綠色,因為她喜歡的他喜歡綠色

我以前很愛到外面走走的,現在幾乎很少出門了
我是很想到外面走走的,要不是外面是那麼的翠綠
維也納森林的棕櫚樹狂妄地矗立著
巨大的阿勃勒樹籠罩著整個路面
還好阿勃勒會開大串大串的黃花,讓綠色不那麼刺眼
我稍稍喜歡白千層
站在樹下我只看到一層層可以撕去的樹皮
我不想抬頭仰望,因為那兒有我害怕的深綠

狂妄的綠色
我討厭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