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哞的娘問說:
我怎麼學會關門的呢?
媽咪沒有教我,一切都是因為我愛吃,我超愛吃!
媽咪上班前,我聽到「上班!」就會到籠裡等,
但是籠子常常是關著的,我只好用力地扳開,
而且我總是迫不及待,有時你還沒看清楚我是怎麼開門的,我就進去了!
有次還被彈簧夾到,叫的很淒慘,媽咪和我都以為我快掛了,

我學會關門的動作是媽咪隔著門要我和她握手,我很自然就伸出手來,
縮回來時腳爪會勾住門,門就自然關上了
如果我進去了,媽咪還不拿餐點給我,我就一直給他關門,
她還不理我,我就一直關、一直關,告訴她我早就準備好了。
聽聽鐵門的聲音,我這樣有沒有關得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