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宜商參加了心靈圖卡的研習
是一張張的投射測驗
有點像塔羅牌,但不是那麼有趣和故事性
有點痛苦,沒有情節也要硬編出自己的感覺來
帶點好玩,但也考驗著我們的智慧-------
心事該分享到哪裡,說多了會不知如何結尾

回家前,我們每人抽了一張天使卡,是天使給我們的祝福
我抽到的是--------
「放下你的過去」Let your past go
背負著過去讓你身心俱疲,………….

這是天使在唱歌
皮蛋還硬要我和這張圖卡拍照


心中響起一首古老的歌曲--------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這是來自紛擾塵世的歌曲.

後來,我和路過我回家途中的美麗晚霞打個招呼(是投射)
還好,我的週遭有這麼多美麗天使守候著我


底下的字看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