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下班後都好累,尤其是喉嚨,要撐到回家後才有辦法放鬆,
打開音響,然後乘著複雜的音符的翅膀進入我漫漫的舒眠,
醒來後我才擁有下班後的悠閒
我是很久沒運動了
踩著兩輪的單車夜遊,心裡哼著三拍子的歌
兩拍子的腳步加三拍子的節奏,我應該要騎到跌倒的
Diesau把這首悲歌唱得如此冷靜
我從不知我能將這首歌哼得如此完整,


我和她親暱的坐著聊天,聊到星星探出頭來了,
但我看不見星星,我只看得到她眼中的秋波星光,
我感動得心滿滿的,或許她也這麼感覺,她應該如此感覺的!
誰都看得出我滿溢的感動
起風了,天變陰了,就要下雨了
她說:「Addio!掰!我回去了!要下雨了!」說得這麼輕鬆!
說得這麼輕鬆?!
留下落寞的我


行經「巡田水」的阿伯,我說:不用看了啦,不必怕秧苗沒水喝了,
天就要下雨了!
我從雨的方向騎過來的!






After Schubert Schöne Müllerin No.10 Tränere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