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慮好久,要不要將這事實告訴妳
他其實早就有喜歡的女孩
她不如你嫵媚動人,她樸實無華,她情緒穩定
也說明為什麼他對那麼多女孩的主動都沒有回應
只是他不敢讓她曝光
因為他為了顧及她的安全
他連自己的安全都成問題了!
他如何保護他心愛的女人
他擔心你的眼淚與悲情,讓她變成是介入者
怕她遭受不必要的困擾
以至於看到他心愛的人迎面走過來,還要裝做絕情的樣子
那女孩難過了!
她不知他為何轉瞬間對自己如此冷淡,裝做不認識她了
她不知怎麼了!
她掉淚了!他也掉淚了,掉下英雄淚。

我也掉淚了!
二十多年來第一次為學生的事掉淚
我是因為對他生氣而掉淚,生氣的背後是因為疼惜
就如妳看到的,他好像跟我很熟
其實,他對我說的非常少。你知道的,這是他一貫作風
就像妳常問我的:我們都談些什麼!
天啊!我真難過!他說得真保留!
難過對他這麼多的誤解與責備。
他怕我擔心,怕我對你有不好的印象
即使當你運用的你的魅力造成他安全問題,他都不說
他其實對你非常保護(但不是愛,是善良),
就連拒絕你的事都說得非常保留
我每天都在罵他:
態度要明確!接受或拒絕都一樣!不讓這樣折磨人家
讓我以為他真是個拒絕一半的人,真是壞男人!受罪活該。
他讓我也誤解他了
我為他留下不捨的眼淚,不忍再責備!
他也因我的淚自責不已

還有我被妳的深情感動而流淚。
這麼愛他,不要讓他身陷如此的恐懼!
因為這是我無法想像的矛盾

他對別人的挑釁都默默承受
每天,他都要承受這種挑釁
煩!煩!煩!不是怕被打,他寧願人家就痛揍他一頓
假如被打一頓能解決事情的話
要是我早就休學了! 他曾提過要休學嗎?


妳知道的,他已那麼堅決地拒絕妳
或許你從沒失手過
如果你把他當作獵物在征服,那已不是愛
你是把他當作獵物在追求,才會讓他遍體麟傷,內心也是滿滿的傷

他還想和班上同學度過最後的幾天
請你讓他完成他的心願
他要請假太容易了!
他也不想消失不見!
他想和一般人平凡地走完高中生涯的每一步!

我想你看了這篇一定很難過
我也很害怕會造成你太大的傷害
這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想跟你說:妳的王子因為妳的愛,撐不下去了
妳卻還在納悶著:他為什麼這麼憂鬱、這麼不快樂
還繼續用妳的方式來關懷他


如此美麗的女孩,如此嫵媚動人的女孩
多少人想要和你在一起。
找個真心疼惜妳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l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